今明迎来返程高峰 避开拥堵可选择这些线路
02-20 08:48:04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来自市交委的消息称,2月20日14:00—22:00和21日13:00—23:00,我市高速将迎来自驾返程车流高峰。重庆日报记者从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打探到,在不同方向返渝的高速公路中,有一些线路车流量相对较小,或可避开拥堵。

成渝通道

可选走渝广、渝蓉高速

重庆与四川之间现有线路10条。从长假车流量来看,成渝、渝遂、渝武车流量较大,易出现拥堵。渝广、渝蓉车流量相对较小,自驾返渝的市民可选择这两条线路。

渝鄂通道

可选万利和黔恩高速

重庆往湖北现有线路5条。从长假车流量来看,沪蓉高速梁平至巫山段和沪渝高速重庆至长寿段车流量非常大,拥堵特别严重。沪渝南线、万利和黔恩高速车流量相对较小,市民可选择通行。

渝贵通道

选择南道、酉沿高速

重庆往贵州方向现有线路4条。长假期间,渝黔高速重庆至綦江段、綦江到渝黔界车流量特别大,且多次实施管制。而南道、酉沿车流量较小,车辆通行情况良好。去年开通的南道(南川至道真)高速为G69银百高速的一段,也是重庆通往广东、湛江、北海最快捷的出海大通道。

重庆主城

可选择绕城、三环高速绕行

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称,从19日车流量来看,以主城为中心的覆盖60公里范围呈双向拥堵状态,且拥堵时间长。自驾出游者可充分利用绕城高速、三环高速绕行。渝武、渝遂、渝蓉、成渝、渝泸5条射线高速,可通过三环高速铜合、铜永、永江段连接转换,渝湘、渝黔、沿江、渝涪4条射线高速可通过三环高速綦万、南万、南涪段连接转换。

重庆日报记者 杨永芹

原标题:20日到21日我市高速路将迎来返程高峰 避开拥堵可选择这些线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