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蓉高速4车追尾 鄂西路政飞车送伤员
02-20 20:08:44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今(20)日,正值大年初五,春运返程高峰的第一天。在沪蓉高速神农溪大桥,不慎发生4车追尾事故,其中皮卡车司机头部受伤,鄂西路政人员及时伸出援手,上演了感人一幕。

据悉,受伤人员来自重庆巫山。

下午1时58分,鄂西路政七大队路政员黄晴、王江伟巡查至沪蓉高速蓉沪向K1263+200M神农溪大桥(湖北巴东县境内)时,发现3辆小型轿车与一辆客车发生追尾事故。

见现场有人受伤,黄晴迅速联系120救护车。追尾的一辆皮卡车受损严重,司机谭某左眼和脸上尽是血。

出于职业的敏感性,黄晴担心伤者出现颅内出血,错过最佳抢救时机。于是,他当即将伤者抬上路政巡逻车,一路狂奔,不到10分钟跑了近15公里的路,就近送往溪丘湾乡卫生院。

在送往医院途中,伤者出现头晕恶心等状态,但由于送医及时,伤者谭某得到有效救治,已无大碍。

“如果不是你们,这家医院我们就是找1个小时也找不到啊。”谭某父子激动地对黄晴说。

据悉,受伤司机谭某是重庆巫山人,此次和儿子一起准备去秭归县水田坝乡串门,不料路上却发生了追尾事故。事后,谭某转到兴山县人民医院拍CT,做进一步检查。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首席记者 郑友 文 通讯员 刘军 郭伟 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