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迈助阵园博园元宵节 变脸、吐火等华丽上演
02-23 08:34: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正月十五元宵节快到了,同样是重要的传统节日,元宵节和春节的不同之处就是,春节图的是个聚,一家老小聚在一起热热闹闹吃个团圆饭,元宵节图的则是个闹!快带上家人去园博园看神奇的川剧变脸演出,吃美味的重庆小吃,感受闹元宵的热烈气氛吧!

1C5A0339.jpg

1C5A9968.jpg

为迎接元宵节的到来,园博园已精心准备好丰富的节目单,让前来游玩的朋友可以热热闹闹的待上一天!

1C5A0481.jpg

从9:00到22:00,在主广场巴渝园东门还将开展新春民俗文化活动,市民可以参与搓汤圆、摸福字、画唐人等极具巴渝特色的活动,感受元宵的浓浓年味。

901581404722049099.jpg

一饱眼福后,市民还可以在主广场好吃街品尝火爆鱿鱼、川北凉粉、狗不理包等多种美味小吃。在春天柔和的阳光照耀下,沿着园博园的步道,欣赏一下争芳斗艳的梅花,在园区的龙景书院、巴渝园、江南园沿线,处处可见精美有趣的各类灯组,“南瓜灯”、“斑点狗”等生动可爱的造型,在这里拍照留影,也别有一番乐趣。

4.jpg

当天18:00到21:00,还有你最不容错过的新春民俗文化歌舞表演在园博园露天剧场准时开场。上游新闻首席文化官张迈将登台献唱,《常回家看看》、《欢乐中国年》等一曲曲耳熟能详的新春祝歌将与大家见面,川剧变脸、喷火,精湛娴熟的变脸技术相信将会再次引起现场高潮。

1C5A0638.jpg

闹元宵怎能少了灯光秀,晚上6点开始,“旺狗祈福”、  “吉祥如意”、 “重庆风光”、“南瓜马车”等51组灯组齐齐亮相。

421.jpg

微信图片_20180108201406.png

长达4.5公里的彩灯线闪耀整个黑夜,相信这样喜庆又浪漫的夜晚,一定能带给你一个特别的元宵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见习记者 胡苏 摄影 胡杰、杨新宇、梁长炯、吴思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