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成重庆春节旅游热门地 狂欢还将继续
02-23 11:12: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刚刚过去的春节长假里,辛辛苦苦一整年的人们享受到了难得的休闲时光,期间许多人都将目的地锁定在同一个地方:重庆欢乐谷。大家看中的是它百余项顶尖游乐设备、全市规模最大的灯光节、传承千年的非遗展演、每天近百场的精彩演艺、玩出新意的热闹庙会......

blob.png

据统计,7天时间里,重庆欢乐谷人气爆棚,接待数万游客。在这里吃喝玩乐可以一站搞定,全家共享开心快乐,还有什么比这更符合假期主旋律的呢。正如一名游客所说:“这个地方有魔力,太好耍了。”

blob.png

无庙会不新年 非遗展演来添彩

重庆欢乐谷新春庙会,耍出新时尚。不仅有满满的年味演出,而且地道的传统美食也一一献上。一家人一边尝遍八方美食,一边找寻年味记忆,美哉快哉。

blob.png

同时,欢乐谷新春庙会上的重头戏——非遗展演也精彩纷呈,流传千年的木叶吹奏、名扬海内外的变脸绝活、逢年过节必备的舞龙舞狮、还有唢呐、滚灯、京剧等非遗表演及杂耍等民间绝活精彩上演,让游客不禁鼓掌叫好。

blob.png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被誉为“巴渝十大民间艺术之首”的铜梁“火龙”,滚烫的铁水以磅礴之势飞溅开来,化作满天流星,铸就“人在龙中舞,龙在火中飞”的绝妙胜景。“他们打着赤膊在火龙里跑来跑去,不得不佩服艺高人胆大,能在欢乐谷看到这样震撼的非遗表演,值了!”今年31岁的的孟先生说。

室内项目新亮相  百项游乐全开放

blob.png

重庆欢乐谷是全球唯一的山地版欢乐谷,园内100多项世界顶尖游乐设备已经悉数开放,“水陆空”全面覆盖,无论是喜欢“慢节奏”的老人小孩,还是追求刺激的年轻人,只要来到这里,就能一站体验立体式、多样化的娱乐方式。

blob.png

春节期间,全新打造的5大室内项目也已正式亮相,闯“鬼屋”、打“怪兽”、在西南最大的XD动感影院欣赏大片,颇受游客欢迎。

blob.png

“家门口就有这种顶尖的主题公园,我大学时的外地同学羡慕得很。”大年初五,家住国博城的刘小姐和丈夫、女儿、父母一起来到欢乐谷,她说春节期间开车到外地旅游简直是受罪,当得知欢乐谷有这么多活动时,一家人立即就决定留下来。“我们耍了整整一天,娃儿高兴惨了,两位老人也觉得很有意思,在重庆,这种一家老小都适合的地方太难得了。”

“一日百秀”精彩纷呈  光影世界令人称绝

对于外地游客来说,重庆欢乐谷同样有着巨大的吸引力,春节期间从贵州到重庆旅游的钟小姐就是其中一位,她从网络上得知重庆欢乐谷正在开展“首届新春奇幻灯光节”,于是专门空出一天前来游玩。

blob.png

当真正见到近百组大型自动彩灯、酷炫的实景激光秀、每天百场精彩演艺时,钟小姐便开启了疯狂拍照模式,她说自己此前从没见过如此大规模的灯会和高科技的灯光秀,“这次是开了眼界了。这个地方有魔力,一次根本玩不够,现在高铁开了,到重庆很方便,我还要和朋友再来一回。”

据了解,“重庆欢乐谷首届新春奇幻灯光节”将持续到3月11号,横跨春节和元宵,想要一睹光影魅力的游客们,别再错过最后的机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