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机场春节假期迎送旅客近87万人次 客流高峰或持续到25日
02-23 14:04:15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23)日,记者从重庆机场方面了解到,刚过去的春节假期里,重庆机场共起降航班5765架次,同比增长5.68%,运送旅客近87万人次,同比增长8.84%,日均进出港旅客超12万人次,机场整体运行安全、平稳。

据重庆机场方面介绍,春节长假期间,进出重庆机场的旅客大多以探亲和旅游为主。国内方面,出行集中在深圳、广州、北京、昆明、上海等地。国际和地区方面,集中在普吉、曼谷、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地。

2月20日,重庆机场迎来返程高峰,全天起降航班855架次,返程高峰预计将持续到2月25日前后。

据重庆机场方面预测,春运40天,重庆机场预计起降航班3.3万架,迎送旅客495万人次,日均旅客吞吐量约12.4万人次。

数据显示,重庆机场出港航班票价从元宵节开始回落,前往昆明、贵阳、西安等地的机票价格低至2折,市民错峰出行将有更多选择。

华龙网首席记者 徐焱

原标题:重庆机场春节假期迎送旅客近87万人次 客流高峰或持续到25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