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生气!60多人从重庆到南京 刚上高速客车就因违规被扣
02-23 17:54: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没想到在,正规车站买的正规车票,结果遭遇了大巴车的‘偷梁换柱’。”2月23日上午,江苏人魏先生还在回家的大巴车上,说起一天前的乘车经历,他显得有些气愤。本该在此时就到家的他,受此影响,行程耽搁了半天。魏先生希望以自身经历给大家提个醒,遭遇到类似情况,一定要及时举报。

11.jpg

正规车站买的票。

好好的大巴突然“坏了”

“11点30分,在渝中区菜园坝长途汽车站买了回江苏的车票。”魏先生向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举示了他的车票。车票显示,他在重庆汽车站上车,目的地是南京,大巴车车型为“大高一级”,一切正常。

上车后不久,就发生了意外情况。

“出站不久,司机说他车坏了,要另外换车。”这一点,让魏先生在内的乘客有些不解:车子并无任何异常,而且进出站的车子,都是经过了检查的,有啥问题?

大巴车在渝北区一个废弃废铁收购站旁的空地停下来,另外一辆车来了。魏先生拍了车牌照片,照片显示,出站的大巴车车牌为“渝”籍,而新来车辆的车牌为“沪”籍,“两辆车像商量好了的,哪点像是突发情况(车坏了)哟。”

“渝”籍大巴司机让乘客下车,上“沪”籍大巴车。魏先生回忆,乘客都是提着大包小包,也有一些是老人小孩,“大过年的,转来转去怎么回事哟,心情也因此不好。”觉得事有蹊跷,魏先生把“转车”的位置通过微信发给了家人。

魏先生的想法是,“万一有啥事,留个后手”。

12.jpg

被换“沪”牌照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