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坝填筑工作完成 巴南观景口水利枢纽工程9月蓄水
02-23 18:08:31 来源:华龙网

QQ图片20180223171737.jpg

观景口水利枢纽工程效果图 图自微博@巴南政务

华龙网消息,今(23)日,重庆市巴南区对外宣传办公室官方微博“@巴南政务”发布消息,通过近一年的紧张施工,位于巴南区温泉镇五布河干流上的重庆市观景口水利枢纽工程100万方的大坝填筑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将在今年9月实现下闸蓄水。

据了解,作为国家级重点水利工程,观景口水利枢纽工程总投资32亿多元,总工期45个月,工程建设任务以城市供水为主,同时兼顾沿线小城镇、农业灌溉及农村人畜用水,并为重庆市中心城区提供应急备用水源的大型水库,其主要供水对象为重庆市南岸区茶园-鹿角组团、输水沿线的东温泉镇、二圣镇、惠民镇等。

华龙网记者 黄宇

原标题:大坝填筑工作完成 观景口水利枢纽工程今年9月下闸蓄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