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报复市民 重庆两出租车疯狂驾驶!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02-23 20:00:20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近日,市民贺先生在巴南土桥农贸市场买完菜,开车回家的路上,遭遇了一场离奇的“事故”。

车主贺先生说,有两辆出租车为了报复自己,故意制造了一起追尾事故。因为在这之前,其中一辆车牌号为渝A02T56的出租车右转时,刮伤了贺先生的面包车,但出租车司机对赔偿的金额不满意。

贺先生要求出租车司机赔偿200元,但对方只承认赔150元。交巡警组织双方协商后,出租车司机虽然同意赔偿200元,但立马叫来了另外一个开出租车的朋友。这位朋友对贺先生放下狠话,“会马上把200元找回来”。

当时贺先生驾车离开现场后,发现两辆出租车一路尾随,他为了安全,赶紧道路旁边停车报警。本以为两辆出租车只是吓吓自己,没想到两辆出租车很快又追上了自己,一前一后,开始夹击。一辆出租车强行变道后急踩刹车,导致贺先生的面包车刹车不及,一头撞了上去。面包车的前保险杠和雾灯受损。

贺先生出示视频证据后,交巡警判定前方出租车承担全部责任。目前,巴南花溪派出所针对两辆出租车驾驶员的危险行为,正在开展调查。

贺先生表示,两辆出租车准备夹击自己时,刚好经过红绿灯路段,车辆比较多,而且车辆都处于加速状态,如果后面车辆刹车不及时,将会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我们也提醒驾驶员朋友,不要危险驾驶,更不要开斗气车。如果遇到状况,一定要保留证据,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琴 高怡

原标题:为报复市民 重庆两出租车疯狂驾驶!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