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骑车被卡 获救后给消防员写了这样一封感谢信
02-24 08:17:51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224000335

视界网消息,大年初六这天,涪陵区白涛街道焦石官桥村5组一位小男孩骑自行车时摔倒,脚被卡在车子里无法动弹,得到消防人员的救援后,小男孩特意写了一封温暖人心的感谢信。

大年初六的涪陵由于刚下过雨,路上有些湿滑,小男孩在骑自行车时摔倒在路边的一个坡坎处,自行车方向盘旋转360度,车头变形卡住了他的脚踝部分,轻轻移动一下都会疼得眼泪直流。

微信图片_20180224000341

涪陵消防接到报警后及时赶到现场,利用无火花工具对自行车车头进行拆卸,经过10分钟左右的紧张救援,自行车前轮被成功拆下,小孩脚踝成功从车头取出。

由于当时天色渐黑,附近没有车辆可以送小男孩去医院,消防员还主动提出用消防车搭载男孩去医院进行治疗。

微信图片_20180224000327

23日上午,小男孩和他爸爸给消防人员送来了这封感谢信,稚嫩的字迹和语言描述了当时的情况和感受,令消防官兵们看到后也十分感动。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高超

原标题:小男孩骑车被卡 获救后给消防员写了这样一封感谢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