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追踪:这两路公交车晚上10点收班,南坪商圈的上班族可以放心了!
02-24 16:26:5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第1眼新闻报道了158路和178路公交车因为调整运营时间,提前一个小时收班,南坪商圈的不少上班族由此感到出行不便。

往期回顾《南坪商圈两路公交车收班时间提前 上班族回家犯了难》

新闻报道后,第1眼记者再次来到158南坪协信城公交车站。时间是23号晚上10点,158路公交车每隔8分钟会发一次车,乘客正有序排队乘车。

据158路公交车驾驶员介绍,从当晚开始,158路和178路公交车已经恢复之前的运营时间。

记者从南岸区交通局和运输管理部门了解到,考虑到晚上从南坪商圈去往茶园方向的乘客较多,需求量大的实际情况,158路和178路短期内将不会再变更运营时间了,晚上需要乘坐这两路公交车的市民可以放心乘坐!

公交车运营时间又恢复到了以前的状态,乘车秩序也有序了,这些上班族们终于可以安安稳稳回家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谈华伟

原标题:热点追踪:南坪商圈的上班族可以放心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