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19℃!阳光明天归来 欢迎孩子报到
02-24 18:48: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俗话说,“初八初九往外走。”这两天,重庆各地迎来温暖的阳光,伴随好天气,开学前最后一个周末迎来出行高峰。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明重庆各地天气较好,利于出行。后天(26日)恰逢中小学开学,各地将迎来弱降水,开学首日又逢周一,市民出行要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及时间。

23日开始,重庆大部迎来阳光,气温回升。今天,阳光再次如约而至,气温也渐渐回升,天气暖洋洋的,让不少市民脱下厚重的冬装,穿上春装。

截至15时,重庆市大部地区的气温在12℃以上,主城和綦江、江津、北碚、铜梁、大足、永川、璧山超过了15℃;潼南为全市最暖的地区,达到了18.7℃,其次是荣昌18℃。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沙坪坝、江北、渝中、南岸、大渡口、九龙坡阴天转多云,10-17℃;巴南阴天转多云,7-16℃;渝北阴天转多云,8-15℃;北碚阴天转多云,9-17℃。

明天(25日),是中小学开学报到的日子。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天山城将进一步放晴,随着天空状况转好,全市最高气温有望升至19℃,有利出行。

后天,各地又会迎来弱降水天气,气温将小幅回落。开学第一天又逢周一早高峰,市民朋友最好提前出行,以免延误。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气温波动大,午后有阳光的时候升温比较明显,偶尔会有一些热意,家长朋友要注意给孩子合理穿衣,最好是采取“洋葱穿衣法”,多穿几件,厚薄搭配,热了就脱,冷了就披上,有备无患。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偏南地区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6~19℃,城口及东南部3~15℃;主城区:阴天转多云,10~17℃。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各地多云转阴天,局地有零星小雨。大部地区气温6~17℃,城口及东南部1~15℃;主城区:多云转阴天,11~15℃。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间断小雨,局地中雨。大部地区气温8~15℃,城口及东南部5~13℃;主城区:间断小雨,11~14℃。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晓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