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暖阳迎春来 大足草莓基地人气旺
02-25 10:54:02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225103424

微信图片_20180225103428

微信图片_20180225103434

视界网消息,这个周末,重庆各地迎来了久违的阳光,气温逐渐回升,娇艳欲滴的草莓也大量上市。昨天(2月24日)白天最高气温达到19℃。适逢周末,在大足区不少家庭就来到草莓园采摘最新鲜的草莓。

记者在大足城郊的一家草莓园看到,草莓或鲜红、或翠绿或绿里透红,市民三五成群地蹲下身采摘草莓,不亦乐乎。不少市民还带着孩子一起,在温暖阳光的沐浴下,一边享受亲子之乐,一边品味水果的鲜美。

据草莓园的负责人介绍,这两天天气回暖,又恰逢是年后第一个周末,草莓园迎来了大批采摘的游客。

据当地气象部门预报,未来几天,大足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在10~18℃之间,这样的天气特别适宜外出游玩。在这里也提醒市民,入园采摘草莓时最好摘选外形匀称、颜色为自然红、且根部叶子处还有一小圈淡白色的果实,因为这样的草莓还可以在冰箱里保存两三天。

视界网记者 李东 陈柯男

原标题:大足:暖阳迎春来 草莓基地人气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