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远行的你 沪蓉高速多个收费站管制,可这样绕行
02-25 17:08: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677664_副本.jpg

今天(2月25日)是农历大年初十,江浙、广东一带的工厂陆续开工,回家过年的打工者纷纷外出。受此影响,重庆多段高速路车流量增大,部分收费站管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沪蓉高速万州段看到,高速路的行车道和超车道车流量大,行驶速度比平时慢了很多,多为“浙”、“闽”等外地车牌的汽车,车主多为外出打工者。

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二支队执法人员告诉记者,沪蓉高速的云阳、天城、小周、高粱等收费站进行了管制。管制的原因是主线站车流量大,“开州、四川过来的车太多了,一是出门打工,二是从重庆区县到另一个区县。”

att_677667_副本.jpg

执法人员建议,出远门到东南沿海的驾乘人员可以选择G50,去区县的驾乘人员则可以选择国道。请大家合理规划行程,谨慎驾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