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这些冷门景点,有空可以去逛逛
02-26 09:37:06 来源:重庆周末去哪儿微信公众号

重庆周末去哪儿微信公众号消息,重庆周边景点只有仙女山?金佛山?NO!其实重庆周边还有很多很多好玩的地方。下面这些景点,大多数人一个都没去过!

渝北·铜锣山矿山公园

深沟绝壁下,湛蓝的湖水清澈动人……渝北有一处这样的美丽景点,风景独好却鲜为人知,这就是渝北铜锣山矿山公园。

这里由陡峭的绝壁、清澈的湖水、无序的乱石形成了一幅独特的风景,甚至被摄影爱好者誉为“重庆小九寨”。

据介绍,目前该景点尚未完成开发,但已可接待一定数量游客。

坐标:渝北石船镇

九龙坡·铜罐驿老街

这是一个被人遗忘的千年古镇,充满了故事和回忆。很少有人会前往铜罐驿古镇,整个街道的寥寥几人,就像空城,但街道上的青瓦石壁很值得一去,拍拍照,看看老建筑。

坐标:九龙坡陶家镇

江津·真武古镇 

这是一个被遗忘的地方,真武古镇,街上的建筑很有80年代的韵味,人少,但景不差。

坐标:江津支坪街道办事处东南部

巫溪·阴条岭

阴条岭自然保护区是神农架原始森林的余脉,拥有大面积的原始森林,主峰阴条岭海拔2796.8米,是重庆市最高点,被称为“重庆第一峰”。

阴条岭目前仍保持原始森林风貌,游客需要长时间步行穿越才能进入核心景区,较为适合专业驴友前往游玩。

坐标:巫溪东部双阳乡,紧靠神龙架原始森林

涪陵·小溪风景区

小溪风景区有千里乌江第一景之称,在乌江三门峡西岸。

小溪所在的梓里乡曾为巴先王在川东建的第一个国都,景区内留下了大量的古巴先王遗址,自然景观中融合了丰富的巴国文化历史。

坐标:涪陵梓里乡

酉阳·石泉苗寨

酉阳苍岭镇大河口村石泉古苗寨,石泉古苗寨距阿蓬江很近,是酉阳苍岭镇大河口村石氏家族的民宅,历史非常悠久,是重庆发现的保存最完整的苗家寨子之一。

苗寨坐落在一个呈撮箕口状的山谷中,依山而建,除进出寨子的槽口外,三面都被古树和翠竹包围着。

坐标:酉阳苍岭镇大河口村

荣昌·万灵古镇

万灵古镇依山傍水,高高的万灵山,清清的濑溪河,静静地陪伴着古镇。

经了千年的风雨沧桑,古镇的房屋仍然保持了独特的风貌。在班驳的古城墙和古寨门的圈围中,很多古屋默默地等待后人的观仰。

徜徉于古镇老街,浓郁的古风气息扑面而来,在这里你能体会到已经消失的翰墨精神,还有小镇独特的历史文化。

坐标:荣昌万灵镇

原标题:重庆这些冷门景点,得空可以去地方逛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