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天窗巨头伟巴斯特扩能重庆工厂
02-26 09:56:1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记者从重庆市两江新区获悉,全球最大汽车天窗制造商德国伟巴斯特集团将对其重庆工厂实施扩能,预计到2020年重庆工厂每年可生产180万至200万套汽车天窗。

据悉,德国伟巴斯特集团是一家有100多年历史的全球最大汽车天窗制造商,占全球汽车天窗市场份额达65%。伟巴斯特重庆工厂建立于2013年,是重庆乃至西南地区市场绝大部分整车制造厂的天窗供应商。扩能后,重庆伟巴斯特年产值将达30亿元。

汽车产业作为重庆支柱产业之一,已建立起从研发、测试到零部件制造、总装、销售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

新华社记者 黄兴

原标题:汽车天窗巨头伟巴斯特扩能重庆工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