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器口古镇3000个停车位开放 停车难有望缓解
02-26 13:23:15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今(26)日,记者从沙坪坝区获悉,磁器口新增3000个停车位,将有效缓解该片区停车难问题。

磁器口古镇每年游客接待量达千万人次。尤其是逢年过节,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一度造成人满为患,“停车难”成为为古镇的老大难问题。位于磁器口的沙磁巷项目B区住宅地下停车库和C区负二楼地下停车库共逾3000个停车位已对外开放,将有效解决磁器口停车难问题,大大缓解该片区交通拥堵的问题。

据悉,沙滨路连接磁器口路段(现沙磁文化广场临江路段),由国富公司进行整体规划设计改造,在道路下方规划建设出逾3000个地下停车位,加上沙磁巷原先逾2000个停车位,一共5000多个停车位。

如何避拥堵,新的交通路线出炉:

从高家花园复线桥下道,走“磁器口古镇方向”,直行1分钟左右即到达B区住宅地下停车库或直行通过沙磁大桥十字路口往下河路方向前行200米到达C区负二楼地下停车库;沙滨路往磁器口古镇方向单向前行,行至沙滨路与磁童路连接处红绿灯左转,靠左行驶沿“下河路”前行200米到达C区负二楼地下停车库,或靠右行驶往“高家花园立交方向”行驶,过沙磁大桥十字路口右转前行200米,即可到达B区住宅地下停车库;从磁器口轻轨方向往磁童路方向行驶的,行驶至沙磁大桥十字路口,向左行驶至“下河路”即可到达C区负二楼地下停车场。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周小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