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上遇到同名同姓女子 痴情小伙以为天赐良缘结果……
02-26 15:03: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8年2月初,现住南方花园E区的90后小伙王林(化名)来到九龙坡区二郎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在交友网上被骗了2470元。

据王林介绍,1月底时,自己在某社交网站“附近的人”功能中发现了一位美女,并开始和对方聊天。一聊天,该女子自称自己真实名字也叫王林,并给自己发来了一张生活照片。小王看到女子清秀美丽的生活照片后,感受到了砰然心动的感觉,加上对方又和自己同名同姓,简直觉得就是天赐的缘分。

小王主动加了该女子的微信,该女子表现得很诚恳,并表示自己是奔着结婚的目的耍朋友的,不设防的小王深陷到该女子编织的情网中,双方都有相见恨晚的感觉,很快两人开始了网上交往。

刚开始的时候该女子称到月末了,自己手机没有话费了,于是小王主动给对方充了300元话费。聊了几天双方越来越投机,小王主动约该女子见面,该女子却称现在自己在外地,见面需要路费,小王又先后向其转账2170元。收到转账后小王再提见面的事情,对方就不回复自己的信息,后来干脆就将自己拉黑了。这时候的小王才发现自己很可能是被骗了,于是来到二郎派出报警。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