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66岁女儿牵96岁母亲逛街,女婿一路跟拍
03-05 10:03:59 来源:梨视频

梨视频消息,你有多久没有牵妈妈的手?3月3日,重庆大学城熙街,一位66岁的阿姨正牵着自己96岁的老妈妈逛街,而阿姨的老公就在一旁给两人拍照。阿姨说,要像母亲小时候照顾自己那样照顾她。

网友暖评>>

想和你在一起是真的:一段很感动的话:“我吃东西越来越清淡,对待人情世故越来越宽容,不乱发脾气也学会了忍让,慢慢地有了一颗成长的心。也开始害怕听到任何与病痛有关的事,最大的心愿变成了全家人身体健康。相比一两年前迫不及待要去看远方的心,我更希望花十分之九的时间在温柔灯光下和妈妈吃完的一餐饭。” 

勤奋的嘎嘎嘎木:这个年纪了,还能叫声妈妈,都么幸福的事情

-不搭啊: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带你做蒹职:好幸福的一家人,女儿真的是贴心小棉袄啊

混小LA:有个96岁还能走路的妈妈,有个能为自己拍照又能携手到老的男人真幸福。

麻辣炒白菜:言传身教 女儿的孩子们也一定会对她这么好的,有爱

原标题:66岁女儿牵96岁母亲逛街,女婿一路跟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