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云阳、大足、奉节等地公招236人 均为事业单位
03-09 10:49:42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事业单位公招了!今(9)日,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江北、云阳、大足、奉节等地公招236人,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报名。

江北卫生事业单位招30人

江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下属卫生计生事业单位招人了!

此次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2018年应届大学毕业生(学历、学位及规培证要求需与岗位条件匹配),共计30人。

报名时间及地点:2018年3月19日上午9:00-12:00,重庆医科大学现场报名。

报名手续:报名者持本人身份证、学校就业推荐表、成绩证明等属于招考对象的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并交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2张,按招聘简章公布的招聘单位和专业报名。值得注意的是,每名毕业生只能按所学专业报考一个单位一个专业。

据悉,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科目为《专业科目测试》,考试内容为与岗位相关专业基础知识,分值为100分。笔试时间为2018年3月20日。

云阳招卫生事业单位71人

云阳面向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卫生计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1名。本次招聘工作定于2018年3月16日至18日进行。

报名时间:3月16日上午9:00-12:00参加2018年春季西部医药卫生人才交流会(重庆汇博人才市场,具体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天宫大道100号附32号---轻轨3号线狮子坪站旁),组织报名及资格初审。

考试考核时间:研究生学历毕业生,2018年3月16日下午2:30参加考试考核;本科学历毕业生,2018年3月17日上午9:00-10:30笔试。 

奉节教育事业单位招27人

奉节面向全日普通高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7名,只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18年3月19日上午9:00—下午15:00。

报名地点:西南大学(重庆市北碚区)招生就业处。报名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①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②自荐书(包括本人基本情况、思想品德、大学期间各科学习成绩、各类获奖证书、奖学金获得情况、社会实践情况等内容)一份(其中学习成绩表须学院盖章,获奖证书、奖学金证书须提供原件);③《奉节县2018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④《奉节县2018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推荐表》;⑤近期1寸同底免冠照片2张。经资格审查合格者,收取上述材料,并缴纳报名费100元。

据悉,本次公开招聘除艺体、幼教岗位外的其他岗位考试考核采取片段讲课和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片段讲课和结构化面试分值均为100分;艺体、幼教岗位考核采取专业技能考核和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专业技能考核和结构化面试分值均为100分。

酉阳卫生事业单位招聘59人

按照酉阳去年10月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布的《酉阳自治县面向201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卫生计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简称《简章》)要求,第一站(甘肃兰州站)和第二站(重庆陈家坪人才市场)的招聘工作已结束,按规定,30个岗位剩余的59个招聘指标投放至第三站(重庆汇博人才市场)开展招聘。

报名时间:2018年3月16日(周五)上午9:00-12:00。

报名地点:重庆汇博人才市场(重庆市北部新区天宫大道100号附32号--轻轨3号线狮子坪站旁)。

巫溪卫生事业单位招41人

本次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2018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公开招聘卫生计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41名。全日制普通高校2018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的毕业生,且符合本次公开招聘条件的人员。

报名时间:2018年3月16日(周五)9:00-12:00。

报名地点:重庆汇博人才市场(重庆市北部新区天宫大道100号附32号---轻轨3号线狮子坪站旁)。

据悉,笔试内容为所报岗位相关专业知识,分值100分。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

大足考核招聘8人

大足区2018年一季度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发布,此次考核招聘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15日至2018年3月20日下午5:00止。报名人员将《大足区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填写好,发送到邮箱(305273927@qq.com)。

值得注意的是,网上报名的需资格现场确认。资格现场确认: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原件,同时提供复印件。要求工作经历的还需提供工作经历证明。

资格现场确认时间为2018年3月21-22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资格现场确认地点为大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行政楼109室)。

现场报名时间和地点及提供的资料同网上报名现场资格确认的时间和地点及提供的资料一致。

据悉,各岗位报名人数及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一览表于2018年3月23日在大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lbj.dazu.gov.cn)上公布。考核时间及地点:考核时间暂定于2018年3月下旬至4月上旬。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周小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