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统景温泉两江影视城兴隆花海有旅游巴士了 购景区门票可免费乘坐
03-10 14:12: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310141305_副本.jpg

downLoad-20180310141310_副本.jpg

△市民乘坐观光巴士前往渝北区的各旅游景点。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甘侠义 摄

春季来临,重庆的玩处越来越多。今(10日)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渝北旅游观光巴士已经开通。搭乘观光巴士,从双凤桥公交枢纽站到统景温泉仅需30分钟车程。

本次开通的旅游观光巴士,包括双凤桥公交枢纽站到统景温泉、两江影视城、兴隆花海三条线路,今日还可以免费体验。

今后,只要在“渝北旅游重庆首站”公众号抢购景区门票,就能免费乘坐观光巴士。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代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