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万亩菜花迎来盛开期 菜花节人流量单日近3万
03-12 13:22:25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311194904

视界网消息,春意渐浓,百花齐放。在潼南菜花节开幕的第二周,景区的万亩油菜花海也进入了令人期待的盛开期,金黄的花海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去踏青赏花,据不完全统计,3月10日,景区单日人流量就有近3万人次。

微信图片_20180311194901

11日,记者在景区看到,依然有大量的游客在排队进入景区,场面十分热闹。与此同时,景区内早已人流如织,不管是休闲步道,还是菜花丛中,游客的身影都随处可见。

微信图片_20180311194916

“这里满眼都是金黄的油菜花,非常好看,空气也很清新,感觉心情特别地放松,这儿的环境真的特别适宜出来踏青,重庆还有这样一个好地方。”来自江苏的游客刘楠笑着告诉记者。

微信图片_20180311194907

微信图片_20180311194856

不仅如此,除了休闲散步,景区内的小火车、游船以及水上摩托等体验项目人气也十分旺盛,前去踏青的游客可以选择不同的方式观赏美景。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周杭  兰龙

原标题:潼南:万亩菜花迎来盛开期 菜花节人流量单日近3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