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8重庆各级妇联动员植树22万余株
03-12 17:46: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80312174759_副本.png

3月12日,市妇联、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大足区龙岗街道观音岩村,开展了2018年妇女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QQ图片20180312174736_副本.png

活动中,市妇联、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领导及女干部代表、大足区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女领导干部联谊会会员、女企业家、巾帼志愿者、最美家庭以及所在街道妇联、村社妇女干部群众等100余人一起种植巫山脆李1000余株。

QQ图片20180312174818_副本.png

据了解,各区县妇联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区位特征,以“巾帼建功 振兴乡村 共筑长江生态屏障”为主题,积极开展妇女群众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动员近16万人次植树22万余株,引领广大农村妇女积极参与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行动的实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代庆 摄影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