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 重庆后天气温要上26℃
03-12 18:32: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80312183050_副本.jpg

11日,重庆约74%的区县日最高气温都超过了19℃,其中开州最暖和,气温高达23.5℃。截至昨日,开州已连续4天日最高气温超过20℃。

明后天,大部地区又将重拾阳光,后天主城最高气温或将冲上26℃,将创今年以来主城最高气温。

近期天气如此温暖,重庆各地是不是已正式入春呢?

据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统计,其实从2月14日开始,重庆主城就率先迈入春天,截至昨日,重庆全市仅剩城口和酉阳尚未确定是否入春。

今年,重庆渝北、潼南、合川、大足、荣昌、南川、长寿、垫江、武隆、秀山、彭水、黔江、石柱、梁平、万州、开州、奉节、巫溪入春时间较往年提前了5-15天,其中大足较常年提前了半个月。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天中西部偏南地区和东南部有阵雨,其余地区由阴天间多云的天气掌控,全市气温难超23℃。后天,各地将放晴升温,全市最高气温可达26℃,主城最高气温将升至25℃。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地区和东南部阴天有阵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大部地区气温10~24℃,城口及东南部5~21℃。主城区:阴天有分散阵雨,14~22℃。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偏东地区分散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0~26℃,城口及东南部8~22℃。主城区:多云,14~24℃。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各地多云间晴。大部地区气温9~28℃,城口及东南部6~25℃。主城区:多云间晴,14~26℃。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小娟 摄影 许恢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