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春运今日“收官” 重庆到西北地区车票仍紧俏
03-12 23:50:36 来源:上游新闻

3月12日,2018年春运工作落下帷幕。今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817万人次,增开旅客列车322列。上游新闻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目前重庆火车站客流较为平稳,重庆前往北京方向、华东方向、华南方向各车次均有余票。但前往西北地区的火车票非常紧俏,10日内到乌鲁木齐的车票已基本售罄。

据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火车站客流已呈下降趋势。今日,上游新闻记者查询12306发现,重庆前往北京方向、华东方向、华南方向各车次均有余票,但西北方向的火车票较为紧俏。

目前重庆有两趟开往乌鲁木齐的列车,分别是k1583次、k1503次,上游新闻记者看到,10日内重庆到乌鲁木齐的列车的票已基本售罄。为了缓解客流压力,火车站将加开到乌鲁木齐的列车,3月14、18-23、25-27、29-31日,加开k4345次,重庆北21:30分开,第三日10:45到达乌鲁木齐。

同时,3月15日-4月2日,将加开重庆北—厦门的k4335次列车,13:20从重庆北开,次日20:48到;3月14日-3月31日,加开厦门-重庆北的k4336次列车,18:36分开;第三日5:33分到。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清明小长假自4月5日起至7日。自即日起,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手机客户端或电话购买清明小长假车票。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