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四公里至綦江汽车票价降为16元
03-13 13:17: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313131744_副本.jpg

△13日,四公里客运枢纽站,旅客展示四公里-綦江车票。

今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3月12日零点起,四公里至綦江、綦江至四公里高速客运往返线路分别执行浮动票价16元。之前同线路的的票价为26元。

四公里枢纽站特别提醒旅客朋友们:车站实行实名制售、检票,请乘坐客运班车的旅客务必带好相关证件,提前购票、预留乘车时间,以免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请旅客朋友务必选择正规车站乘车,不要乘坐黑车,更不要听信站外羊儿客诱骗。

downLoad-20180313131739_副本.jpg

另外,经过长达2个月的前期准备,四公里旅游集散中心利用枢纽站开往彭水、酉阳、龚滩的班线资源中的闲置座位,推出一站式出行旅游解决方案。三个旅游产品分别为:重庆-彭水九黎城、摩围山一日游旅游产品;二是重庆-彭水九黎城-酉阳桃花源两日游自由行产品;三是重庆-龚滩古镇、坐乌江画廊游船两日游产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代庆 摄影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