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航拍重庆万亩油菜花 满目花海满地春
03-13 14:17:1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3月至4月,是油菜花开的鼎盛时期。时值三月中旬,位于重庆市潼南区崇龛镇的油菜花竞相怒放,万亩花海勾勒出壮美春色。图为无人机视角看潼南油菜花景区,满目花海满地春。

潼南是著名的油菜之乡,油菜种植面积达30万亩。其中,崇龛镇核心区的油菜种植3万余亩。图为无人机航拍潼南油菜花景区,油菜花为大地平添金色之美。

重庆潼南油菜花景区,有直径达236米的中国最大油菜花太极图案,2009年曾被评为“中国最美的油菜花海”之一。图为无人机航拍油菜花太极图案。

今年,潼南区在油菜花核心景区新增了直径118米的八卦图和宽75米的太极表演大地艺术景观。图为无人机航拍潼南油菜花景区,太极图案与八卦图案相呼应。

图为无人机航拍潼南油菜花景区,太极表演大地艺术景观活灵活现。

图为游客欣赏油菜花美景。原标题:航拍重庆万亩油菜花景观 满目花海满地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