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招募缺牙人观摩全透明式种牙,公益种牙享半价
03-13 15:09:11 来源:

3.png

种牙疼吗?种牙贵吗?种牙安全吗?为了让山城市民放心种牙、省钱种牙,3月第三季“关爱牙缺失援助项目”推出的“种植牙手术开放日”受到了广泛关注。目前,已有50余人申请到了种植牙援助补贴、种植牙观摩监督员半价种牙名额。温馨提示:援助名额有限,凡多颗、半口/全口缺牙市民赶紧拨打热线:68077670申请公益援助。

2.png

国际种植专家亲诊。

春季种牙正当时,科学种牙告别缺牙

春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最适合种牙的季节,在春季把牙种好,就可以早早享口福,跟没有牙齿的晚年生活说:“再见”。

说起种牙,《龙门阵》导演高导有龙门阵给大家摆:回想之前缺牙的痛苦,高导形容是寝食难安,牙痛的时候吃不好,还整夜难眠!鼓起勇气种牙后,高导感叹:现在科学技术发达了,不仅晚年种好了牙,而且全程无痛感,医生技术高超,术后几乎无明显肿胀感,在牙博士做种植牙,安全、舒适、有保障!

首届种植牙手术开放日,报名可观摩

种植牙虽然是目前缺牙修复的最佳方式,但是没有切身体验,不少人还是心存疑虑。对此,牙博士口腔值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推出“种植手术开放日”科普活动,全城招募种植牙观摩监督员,同时凡半口、全口、多颗缺牙市民可拨打68077670报名,现场直观种植牙手术过程、参观种植手术室、种牙设备等,还可享受半价种牙,十项惠民福利。

1.png

种牙后,高导演走遍各地看风景、品美食。

“种植手术”开放季,美牙项目公益援助限量抢购

为提升山城中老年人生命质量,由《天天630》联合牙博士口腔机构,开展了“种植牙手术开放日”活动,目前正在火热报名中,缺牙市民,莫错过。限量抢购,详询68077670。

e88999935fb4584d3430acaf270707f.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