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运,重庆主城查获营运车辆各类违法案件8567件
03-13 17:40: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707661_副本.jpg

违法行为处理现场。交通执法供图

春运结束啦!3月13日,重庆市交通执法总队直属支队发布了春运相关数据。据通报,春运期间,重庆查获营运车辆各类违法案件8567件。

今年春运期间,市交通执法总队直属支队联动公安、运管等部门,开展以“净窗2018”主题的系列执法专项行动,加强重庆北站、重庆西站、江北机场、菜园坝、四公里换乘枢纽站、以及观音桥、解放碑商圈、朝天门码头等重点区域的执法巡查,严查非法营运、出租汽车违规、“营转非”大客车、客运班车站外上客、危化品运输车违规等违法行为。

查获各类违法案件8567件,其中出租汽车违法案件3094件(拒载172件,中途甩客31件,未按规定计费标准收费100件),查获非法营运“黑车”622台次,班线客运违法行为228件,危化品运输违规案件111件,船舶超越航线驾船等水上违法案件23件。

值得一提的是,春运期间,主城区水陆交通运输市场未发生一起安全监管责任事故,主城水陆客运市场平稳有序。

交通执法部门表示,春运后将继续在重庆北站、重庆西站、江北机场、大学城等重点区域,开展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保障乘客安全出行。市民如发现非法营运线索,可拨打023-96096或89080992进行投诉举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