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5天5夜的88岁婆婆获救了
03-13 19:14:59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住在沙区双碑的颜婆婆今年88岁了,平时喜欢外出散步,可3月4号,颜婆婆出门后就再没有回来,这可急坏了一家人,四处寻找也没有结果。直到3月9号,颜婆婆的女儿才接到一个电话,终于得知了母亲的下落。而发现母亲的地方,却一家人又是意外,又是后怕。

给颜婆婆家人打来电话的是陈阿姨,她说当时有人给她说“大姐,厕所那边有个人”,于是自己“爬到垃圾场上面的梯坎,斜着看到的”。

双碑堆金村垃圾回收站背后,颜婆婆就在一间早已废弃的小屋里,倒地动弹不得。陈阿姨说,由于小屋四周被围墙环绕,平时也没有人进去,如果不是仔细观察,还真不容易发现。

这时,距离颜婆婆失踪,已经过去了5天5夜了。大伙赶紧报了警。陈阿姨也按照寻人启事上的联系方式,给颜婆婆的家人去了电话。

饿了几天有些脱水的颜婆婆,被迅速送往附近的嘉陵医院治疗,经过抢救,目前身体正在逐步恢复。但颜婆婆目前无法回忆起,自己走进废弃小屋时的情形。

颜婆婆的女儿告诉记者,发现母亲的地方,距离他们家的直线距离,也就500多米。母亲失踪后,他们四处寻找,但大家都没有想到老人会进入那个地方。他们一家人向所有帮助母亲脱困的热心人表示感谢。

对一位88岁的老人来说,五天都没有吃东西,身体肯定极度虚弱。如果再晚一点发现,后果不知会怎么样。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88岁老婆婆失踪5天5夜 命悬一线终获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