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公里枢纽站推出多条渝东南旅游班车线路
03-13 21:19:36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重庆日报记者3月13日从四公里枢纽站获悉,为方便市民春季踏青出游,该车站将陆续推出发往万盛黑山谷、酉阳桃花源等多个景区的旅游班线。

目前,四公里枢纽站已开通发往武隆仙女山景区的旅游直通车。从下周起,车站将开通前往万盛黑山谷、奥陶纪,彭水九黎城、摩围山,酉阳桃花源、龚滩古镇的旅游班车。这些旅游班线运力为50座以上车辆,执行定时发车,预计今年上半年,该车站旅游班线将覆盖渝东南主要景区。

此外,到南川、綦江方向的乘客也可在四公里枢纽站乘车。这两条线路均实行滚动发车,发往綦江的客运班线票价为每人16元,票价比春节前降价了11元。

重庆日报记者 夏元

原标题:四公里枢纽站推出多条 渝东南旅游班车线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