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3个区县事业单位公招151人 快看看你符合要求不?
03-14 10:34:06 来源:上游新闻

14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人社局获悉,重庆市3个区县事业单位公招151人。其中南川区公开考核招聘25名高层次、紧缺急需专业人才,彭水县引进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70名 ,长寿湖实验学校公开考核招聘教师56名,部分岗位即日起可报名。

南川区公开考核招聘25名高层次、紧缺急需专业人才

据悉,本次南川区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25名高层次、紧缺急需专业人才。招聘单位包括区土地整治中心、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区园林绿化管理所等。年龄为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1982年3月27日及以后出生);学历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必须在报名结束日(2018年3月27日)前取得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纳入本次招聘范围,须在2018年7月31日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值得注意的是,应聘者一经录用,需自愿在招聘单位服务2年以上,在南川区服务5年以上,未满服务期的不得向区外交流转聘,否则解除聘用合同、终止人事关系并承担相应违约责任。   

本次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18年3月27日下午16:00。报考者如实填写《南川区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并在报名时间截止前采取投递电子邮件(邮箱地址:965194603@qq.com)的方式进行报名,逾期不再受理(以投递电子邮件的时间为准)。报名结束后,由南川区人力社保局会同有关部门和招聘单位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须携带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户口簿、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以及《报名登记表》原件、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到指定地点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明确有工作经历要求的,报名时必须提供工作经历证明材料(聘用合同、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缴费明细表等原件,同时提供单位证明);有工作单位的须持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加盖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经资格复审合格者进入考核。现场资格复审必须本人到现场,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委托资格复审。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或复审不合格者不得确定为考核对象。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在南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予以公告。考核采取专业知识测试、业务能力操作、面试等方式进行,重点测评应聘者的适岗能力,主要考核应聘者的职业道德、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等。考核时间、地点在南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予以公示。

彭水引进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70名

彭水2018年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70名,招聘单位包括县属教育类事业单位、县属卫生类事业单位、县属农业类事业单位等,年龄35岁以下,学历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或国家重点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正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且未毕业的非2018年应届本科生、研究生不能凭已取得的学历(学位)报考。在国外境外高校就读的全日制学历(学位)的人员,其学历(学位)须在2018年7月31日前获得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及地点:2018年3月22、23日(共两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地点:燕山大酒店(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甲38号)。应聘人员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执)业资格证、报名表(附件4、A4纸打印)、《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大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所报名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到报名点现场报名。

彭水人力社保局会同各招聘主管部门或单位对所有报名人员的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审查合格人员为面试考核人选。考核以面试的方式进行,分值为100分,低于70分者不得进入体检环节。考核时间初定于2018年3月24日,具体考核时间在报名时另行通知。

经考核引进的人员,应在该县服务5年及以上,未达到规定服务年限的,不得向外区县交流调动,否则解除聘用合同、终止人事关系,承担相应违约责任,3年内不得报考彭水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否则其不诚信情况将记入本人档案、支付违约金、承担相应违约责任等。

长寿湖实验学校公开考核招聘教师56名

长寿区重庆长寿湖实验学校2018年公开考核招聘教师共56名,其中:急需骨干教师21名、重点高校毕业生30名、艺体类专业人才5名。本次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2018年3月19日9:00时至3月25日24:00时。

报名方式: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按照规定格式、内容和要求,填写《长寿区2018年公开考核招聘重庆长寿湖实验学校教师报名登记表》,上传近期2寸免冠正面证件照,提交报考申请,发送到指定的邮箱cqcshyhj@163.com。同时,将本人简历与业绩简介、各类资格及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发表论文等能证明教育教学专业水平的相关材料一并在网上提供。报考者要如实准确填写报考信息的各项内容,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招聘资格。

经网上资格初审合格的人员,于2018年3月30日上午9:00-12:00时,下午14:00-17:00时到长寿区人力资源培训考评中心(地址:长寿区桃花新城文苑西路2号长寿区委党校综合楼2楼)进行资格复审。各岗位报名人数、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一览表于2018年3月26日上午12:00前在长寿区政府门户网公布。

考试考核分为面试和专业科目测试。考试考核时间初定为2018年3月31日至4月1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参加考试考核的考生须于面试当天上午8:00时前,到指定地点候考室报到,逾期按自动放弃考试考核资格处理。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综合分析能力、人际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急处理能力、求职动机与岗位匹配度。面试分值100分。专业科目测试采用讲课、实作等方式进行,分值100分。面试成绩、专业科目测试成绩和考试考核总成绩以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在面试处当场公布,并于考试结束后2日内在长寿区政府门户网予以公示。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