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消防部门集中销毁假冒劣质消防产品 大多数来源网购
03-14 11:11:07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314102014

视界网消息,在“3.15”来临之际,为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3月13日,长寿区公安消防支队对一批假冒伪劣产品进行了集中销毁,消防部门介绍,在销毁的这批假冒伪劣产品中,大多数产品都是来源于网购。

微信图片_20180314102017

据了解,此次销毁的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包括灭火器、消防排水带、消防灯等各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共计2000余件。活动现场,消防部门还向市民们详细介绍了生活中识别消防产品真伪的技巧,以及如何正确安全使用消防器材。

消防官兵介绍,此次销毁的假冒伪劣产品中,其中网购车载灭火器就有近100件。市民在网上购买的假冒灭火器不但起不了有效的灭火阻燃作用,还可能会爆炸伤人造成二次事故,用这种不合格的灭火器,一旦发生火灾还会错过最佳灭火时机,加剧火灾严重性。

微信图片_20180314102012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市民,一、要提高对消防产品的识别能力,购买前确认商家是否有销售资格。二、购买产品后,要检查产品外观是否完好,相关标识是否清晰明了。三、通过防伪码验证,如果买到劣质假冒的消防器材,立即向消防工商等部门进行举报。

原标题:消防部门集中销毁假冒劣质消防产品 大多数来源网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