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公款旅游、违规操办生日宴……重庆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03-14 16:32:58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今日(14日),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从风正巴渝微信公众号获悉,重庆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大足区龙水镇西一社区党支部书记赵学恩等人违规公款旅游问题。

2014年8月22日,西一社区两委成员、小组组长等15人赴四川省广安市开展主题组织活动后,经赵学恩同意,又赴四川省都江堰和青城山旅游,并将产生的费用8100元在社区报销。2017年8月,赵学恩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退赔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

2江津区白沙镇土地村党委书记傅世明违规操办生日宴问题。

2016年12月25日,傅世明在白沙镇某酒楼操办自己的生日宴,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6600元。2017年7月,傅世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

3涪陵区珍溪镇莲花村党支部原书记王孝臣违规操办生日宴问题。

2016年12月,王孝臣在本村为孙女操办一周岁生日宴,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8800元。2017年10月,王孝臣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的礼金予以清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