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航拍重庆奇彩梦园 阳春三月芳菲无穷美
03-14 16:50:22 来源:新华网

nEO_IMG_1.jpg

新华网消息,人间三月芳菲始,踏青赏花正当时。三月,暖春如约而至,重庆铜梁奇彩梦园春意正浓。山山水水相伴相依,疏林花地相间相隔,展现出阳春三月无穷之美。无人机航拍视角下的奇彩梦园,美景更是一览无余。新华网发(龚祖章 摄)

nEO_IMG_2.jpg

奇彩梦园内,漫山遍野的各色花带,形成波澜壮阔、缤纷多彩的花卉景观。游客行走其间,如同徜徉花海。新华网发(龚祖章 摄)

nEO_IMG_3.jpg

图为无人机航拍阳春三月里的奇彩梦园。百花在此竞相怒放,为大地添春色。新华网发(龚祖章 摄)

nEO_IMG_4.jpg

草地、花海、良田、阡陌……三月的奇彩梦园,拥有了春之元素,为游客营造出浪漫的诗与远方。新华网发(龚祖章 摄)

nEO_IMG_5.jpg

图为无人机航拍阳春三月里的奇彩梦园。可观山观美景,亦可看花看流水。新华网发(龚祖章 摄)

nEO_IMG_6.jpg

图为无人机航拍奇彩梦园漫山遍野的花带,各色花卉争奇斗艳。新华网发(龚祖章 摄)

nEO_IMG_7.jpg

图为重庆奇彩梦园,疏林花地相间相隔,满眼都是绮丽色彩。新华网 李海岚 摄

nEO_IMG_8.jpg

图为重庆奇彩梦园,花卉浪漫交织,大地春光无限。新华网 李海岚 摄(原标题:航拍重庆奇彩梦园 阳春三月芳菲无穷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