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5年后,金佛山北坡将打造成特色旅游小镇
03-14 17:41: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B97F3F2D25244BEA8FD4F05C119B625F.jpg

资料图片

5年后,金佛山北坡将打造成特色旅游小镇。上游新闻记者今(14)日从南川区获悉,隆鑫控股有限公司正式和南川区签订协议,将在南川开发建设狮子口景区、金佛山北坡组团旅游度假区、旅游特色小镇等为主的旅游综合体。

据了解,南川·隆鑫健康旅游综合开发项目(一期)规划面积3000亩, 总投资50亿元。隆鑫控股有限公司计划通过5年时间,完成以狮子口景区开发、金佛山北坡组团旅游度假区、旅游特色小镇等为主的旅游综合体。

此外还要打造以金佛山地道中药材种植、中医药养生、健康管理服务等为主的健康产业。作为项目的配套,还将建设游客接待中心、金佛山北坡索道、主题文化乐园、度假酒店、商业街、园林景观等配套服务设施。

上游新闻记者 罗永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