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17日开考 4月19日可查成绩
03-14 18:14:18 来源:上游新闻

2018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将于3月17日开考,今(14)日,重庆市教委为考生们整理了考试日程安排及注意事项,帮助大家更好地备考。

即日起至3月16日期间,考生可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系统(http://www.ntce.cn),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和其他要求参加考试。

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参加考试,缺一不可,两证不齐者不得参加考试。

考试在即,重庆市教委提醒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试过程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实现考场、考点级监控并全程录像。考试进行中和考试结束后均可通过视频录像对考生的违规行为进行认定。

考生只需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如签字笔、2B铅笔、尺子、橡皮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书籍、资料、移动电话、手提电脑等物品。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有作弊行为的,成绩作废。

开考前20分钟到达考场;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点参加当次科目考试;考试结束前30分钟方可离开考场;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

市教委表示,2018年上半年笔试成绩查询开放日期为4月19日,考生可通过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报名系统(http://www.ntce.cn)查询。

考生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当地教育考试机构提出本人亲笔签名的成绩复核书面申请。

上游新闻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