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以来9.4万居民出入境免费照相 节约费用200余万元
03-15 10:22:47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3月15日,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从重庆市公安局了解到,2月份,全市出国(境)证件受理量首次突破20万人次,创单月新高。

开州、万州、云阳等地连续多年在春节办证高峰期时办证量超过部分主城区,跃居前十。办证量排名前十位的出入境大厅分别是市局、江北、沙坪坝、南岸、九龙坡、渝中、开州、万州、云阳、两江新区。春节节后第一天、第二天全市出国(境)证件办理量均超过1.8万余人次,连创单日新高。

据出入境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月1日以来,为9.4万居民提供免费照相服务,占比达84.94%,为群众节约费用200余万元。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杨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