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奇葩男驾车撞人后肇事逃逸,害怕处罚竟然做了这事……
03-19 15:43: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一起撞人逃逸的交通事故,虽然已经锁定了嫌疑人,但肇事车辆却不知所踪:一模一样的三轮车,却没有撞击痕迹,难道是警方找错了嫌疑人?民警深入调查发现,原来是嫌疑人企图毁灭证据……

找到司机却找不到车

今年1月26日上午9点过,家住荣昌区的市民唐某在红日海棠静苑小区附近路段行走时,被一辆三轮车撞伤,肇事车辆逃逸。经送医检查,唐某肋骨骨折、肺挫伤、双侧血气胸,伤势严重。事故发生后,荣昌交巡警支队事故大队民警通过现场散落物,初步判定肇事车辆为机动三轮摩托车。

调取现场监控视频的办案民警发现,事发时段有一名年约50岁的男子驾驶一辆绿色三轮摩托车经过,且该三轮摩托车进入监控画面时车辆完好,但是出监控画面时车辆挡风玻璃已明显破碎。办案民警认定该男子极有可能就是肇事者。该三轮车从昌元街道新峰社区出发,肇事后往白庙子山方向逃逸。民警立即通过肇事车辆及该男子的外貌特征,在新峰社区摸排走访,发现邓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民警随后来到邓某家中进行调查,邓某却一口否认,坚称对案件毫不知情。民警随即要求对其车辆进行检查,邓某非常干脆的让民警检查他的三轮摩托车。通过仔细检查,该车并无任何撞击痕迹,挡风玻璃也是原装。

调查结果让民警非常纳闷,监控画面显示的肇事者明明就是邓某,但是检查的车辆却又没有任何撞击痕迹,问题究竟出在了哪里?

害怕处罚他烧车毁灭证据

att_716085.jpg

△邓某已将肇事车辆烧毁。

就在调查陷入困惑之时,群众向警方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邓某名下不止一辆三轮摩托车,他刚刚新购买一辆二手三轮摩托车,且也是绿色。

不久前,办案民警对邓某进行传唤。在讯问中,邓某一口咬定监控画面的肇事者不是自己,不承认犯罪事实,反而污蔑民警制造冤假错案。办案民警向邓某出示调查证据,在铁证面前,邓某终于坦白了事情真相。

据邓某交代,1月26日上午,他驾驶三轮摩托车行驶至红日海棠静苑附近时,撞上一名行人。撞人后,因害怕处罚,邓某驾车逃逸,将车开到广顺街道李家坪山上一偏僻的泥石路藏匿,后步行下山又乘坐公交车到一修车店,将自己另一辆在此处修理好的三轮摩托车开走。

1月30日晚,邓某携带事发时所穿衣物,趁着夜色从家中出发抄近路回到位于李家坪山上的藏车处,将肇事车辆的汽油放出并引燃车和衣物后迅速逃回家中。邓某自认为所做一切已让其金蝉脱壳,无人知晓,哪知最终还是没能蒙骗过办案民警。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