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3000万油卡不翼而飞 原来是被顾客不小心带走
03-19 15:53:1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319144107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今天上午,垫江县长龙镇加油站员工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物归原主”的锦旗送到长龙派出所民警手中,对民警积极作为、快速为他们寻回价值3000万元的加油卡表示感谢。

近日,垫江县长龙派出所接到辖区加油站员工求助,称一张价值3000万元的加油卡遗失。民警立即赶往现场,通过询问得知,工作人员是在当天中午发现油卡不见的,经过一下午的寻找未果,工作人员无奈之下只好拨打了报警电话。

看着焦急的员工们,民警知道调查工作刻不容缓,随即兵分两路,一边查看站内监控视频,另一边询问工作人员具体情况。民警从站内监控视频中发现油卡被一名疑似前来加油的市民拿走,但其驾驶车辆被一辆大车挡住,无法获取到更多有效信息。民警立即调取附近监控录像,通过长达几小时的视频调阅和逐一排查,终于锁定该市民车辆。民警随即联系上该市民,通过交谈该市民才发现自己误把加油站的油卡拿走了,他认为可能是自己在刷卡加油后误把那张油卡当作自己的卡带走了,他对给加油站员工和民警带来麻烦表示十分抱歉。在民警的耐心解释下,该油卡最终完璧归赵。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余水清

原标题:3000万元加油卡不翼而飞 民警迅速为其寻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