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这些地方花开正艳,最近的都不用坐公交!
03-19 16:12:46 来源:周末去哪儿

周末去哪儿消息,春花正值烂漫时,眼下正是赏花踏青的好时节。

浪漫的樱花、淡雅的梨花、灿烂的油菜花,每一种花都美得让人心醉。

虽然近日天天下着蒙蒙雨,但从明天起,重庆又即将开启升温模式。未来几天暖意浓浓,非常适合出门踏青。

这个春天,该去哪里赏花呢?重庆这么多赏花地,相信总有一个会让你心动。

春天的照母山森林公园,桃花、梨花、樱花竞相绽放,美得让人心醉。

花朵漫山遍野,梨花如雪,樱花似霞,还有大片桃林,风景如画。

公交:乘坐轨道交通5号线在人和站下车,或乘878路在照母山森林公园附近下车。

龙头寺公园是一座大型的城市公园,周围交通便利,多条地铁、公交线路可以直达。

桃花、樱花、红梅、李花、海棠......各种春天盛开的花在这都能看到,“淡妆浓抹总相宜”。

公交:乘坐6号线至红土地站下车,从南门进入。或乘坐10号线至龙头寺公园站下车,从北门进入。

巴滨路阳光和煦,暖风拂岸,满眼的油菜花、樱花,仿佛进入了一个粉黄的童话世界。

河边的小公园是放风筝胜地,除此以外还能进行户外烧烤。小公园旁边也有停车位,另修有石凳供游人休息。

公交:乘坐340、369路在巴滨路湿地公园附近下车

“一望竟无涯,青山欲问答。不知花胜雪,还是雪飞花?”当下万亩李花林已经绽放,堆砌起“雪后”的满树银霜。 

此刻的绝色美景富有诗书画意,这个被誉为“中国李之乡”的小山村,等着你慢慢欣赏这连天的“白”。

自驾:内环—寸滩大桥—包茂高速—高嘴互通—高嘴镇—印盒村

公交:在红旗河沟乘坐到渝北统景镇的汽车

夏坝镇的油菜花梯田在江津颇有名气,有“秋看千亩高粱、春游万亩油菜”的美誉。

花谷以油菜花梯田为主,具有较强的层次感、空间感。站在花谷山顶举目远眺,一片片金色梯田在山谷里蔓延,流金溢彩。

自驾:主城江津支坪镇方向西湖贾嗣方向夏坝镇双新村

虎峰山,虽然在主城,却好似不食人间烟火。每到春天,虎峰山上千亩桃林沿道渲染,蜿蜒数里、蔚为壮观。

当下时节,虎峰山桃花节已经开幕。那红艳艳的桃花长廊,开得正艳。成片成片的桃树林,传递着大自然的恩赐。

自驾:市区—渝遂高速—西永(微电园)—大学城—曾家镇虎峰山村

公交:地铁1号线至大学城站下车,再换乘264路公交车

春日的油菜花,早已成为四川美术学院经典的校园景色之一,配上石板路、梯田、果林、院落、长廊......别有一番田园风味。

油菜花可谓最接地气的花种之一,此时与川美浓郁的艺术风交相辉映,仿佛步入了文艺的油菜花殿堂。

公交线路:地铁一号线至大学城站出口,转乘249或474路公交车即可到达

重大的桃花此时正开得正艳,与高大上的校园环境融为一体。花正灿漫,不负春光。

此外,重大校园里随处可见五颜六色的郁金香,五颜六色,颇为好看。一瞬间,仿佛让你置身荷兰。

公交:地铁一号线至尖顶坡站1号出口,再换乘240路在重大附近下车

每到春天,桃花源景区的桃花便争相绽放,煞是好看。

曲径通幽的田间小路、微波涟漪的碧湖、潺潺的溪水声、穿着秦晋服饰的人们轻泛渔舟……这里的一切,都仿若让你误感闯进了一个古时小村落。

自驾:主城—包茂高速—酉阳—桃花源

潼南油菜花早已享誉中外,这里拥有直径236米的世界第一大太极图和直径108米的八卦图。

你可选择乘坐观光小火车穿行于油菜花之间,也可飞翔于空中俯瞰花海,更可游荡于水上欣赏两岸的油菜花。

自驾:主城经渝遂高速车行1.5小时到潼南下道,经双江镇到崇龛,约40分钟

春花正盛,赶紧来重庆这些地方,感受十足的春意吧。

原标题:重庆这些地方花开正艳,最近的都不用坐公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