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桥费集中办理退费31日结束
03-29 08:41: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018年1月1号,主城区路桥通行费正式取消征收,提前预交了路桥费的车主,可以到路桥管理部门办理退费。本月31号,集中办理退费的工作将结束。记者从路桥管理部门了解到,3月31号过后、6月30号之前,车主依然可以在工作日,自行去路桥收费管理处服务大厅办理退费业务。

据统计,全市共有7万多辆机动车符合退费条件。从今年1月1号起,除了春节7天长假外,位于江北区五里店桥北苑1号的市路桥收费管理处服务大厅,都在正常为车主们办理退费业务。截止目前,主城区绝大多数预交了路桥费的车主,都已办理完毕,不过区县还有2万多车辆未办理。

根据方案,在3月31号集中办理期结束后,直到6月30号,车主都还是可以到路桥收费管理处服务大厅办理退费,但时间相比之前会有所变化。

也就是说,本周六,3月31号,符合条件的车主依然可以去办理退费。但4月1号之后的周六周日、以及清明五一等节假日都不能再办理。工作人员提醒,车主可以手机关注“重庆城市管理”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方“微政务”中“退费查询”一栏,输入车牌号及信息卡号,查询是否需要退费,也可以拨打966598咨询相关事宜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吴静 王雄伟

原标题:31日 路桥费集中办理退费将结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