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岸区六公里一加工厂遭遇水灾 积水深1米
04-05 12:32:1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4月5日)上午七点, 南岸区六公里“优品门窗”加工厂因为下水道堵塞,造成雨水倒灌。积水深达一米。

据工厂的员工介绍,工厂中的大量机械设备、铝合金、塑钢型材等泡在水中。

工厂负责人说,铝合金、塑钢型材等被水泡后影响不大,但价值上百万的电机、加工设备等被水泡后可能损失严重。

11点5分,南岸区消防二塘中队消防员赶到现场,启动手抬机动消防泵组进行抽水抢险。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水位有所下降,但排水囗雨水源源不断涌出,抽水效果不佳,消防部门也正在想办法疏通排水口,以便尽快排出积水。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安礼

原标题:南岸区六公里一加工厂遭遇水灾 积水深1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