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受暴雨影响 渝湘、黔恩高速部分收费站临时管制
04-05 13:30: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744837.jpg

4月5日,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渝东南片区天气中雨转大、暴雨,给市民的出行造成了影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高速公路第三支队三大队了解到,今11时20分许,渝湘、黔恩高速出现大到暴雨,高速执法部门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对保家收费站、黔江西收费站、黔江南收费站、濯水收费站、阿蓬江收费站、黑水收费站、G5515黔恩省际主线收费站、黔江北收费站、阿蓬江服务区、黔江服务区、清平服务区实行了临时交通管制。截至发稿,管制还未解除。

att_744838.jpg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高速公路行车若遇暴雨天气,应当减速慢行,开启应急警报灯,选择就近收费站下道或是在服务区等候天气好转再上道行驶,不要将车辆停在收费站等候通行,以免造成收费站拥堵。如遇突发情况,请拨打报警电话(023)12122或(023)96096进行求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