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他们从朝天门划水到万州 预计耗时四天
04-05 17:50:42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405122512

视界网消息,你能想象一块板子、一只桨,就能驰骋江湖大海、划水冲浪吗?这项运动就是桨板运动,顾名思义是站在板子上划水。

微信图片_20180405121800

今天上午,两名桨板爱好者从重庆朝天门出发,开始了划往万州17码头的“立桨量长江 桨板长划”的第一程之旅。

早上八点二十,一行人出现在嘉陵江鎏嘉码头,在滂沱大雨中下水。主划人是万州人谭先生,还有他的一名福建朋友。在接下来的四天时间里,这两位桨板爱好者在没有后援的情况下,全靠桨板,在风浪里划完约350的里程,以此挑战自己,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微信图片_20180405121804

记者注意到,出发时另有两名万州朋友、两名重庆朋友伴划。截止记者发稿时,伴划的朋友已在洋人街上岸,谭先生和他朋友预计今天晚上到达长寿。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向东

原标题:他们从朝天门划水到万州 预计耗时四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