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明日火车站将迎返程高峰 71趟成渝动车组车票全部售罄
04-06 10:44:21 来源:上游新闻

明天是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外出探亲旅游的市民集中返程,火车站将迎来返程最高峰。今(6)日上午,上游新闻记者查询余票发现,明日重庆到成都、万州等中短途列车车票紧俏,成渝动车组车票已全部售罄。

据火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花季到来和气温回暖,加之去年底今年初新开通的西成高铁、渝贵铁路运能的不断提升,川渝两地北上到广元、西安,南下到贵阳、昆明等方向中短途客流也持续增加,高铁成为市民假期清明祭扫、踏青出游的重要选择。今日上午,记者查询余票发现,虽然小长假期间加开了多趟成渝动车组列车运行,但明日(7)重庆到成都的车票仍然非常紧俏,目前71趟动车组车票已全部售罄,渝万高铁除了上午出发的c6402次、c6404次等车次还有少量余票外,中午之后的车票也已基本售罄。上游新闻记者看到,后日(8)成渝、渝万高铁还有大量余票。火车站建议明日要前往成都的旅客,可选择其他方式出行,不赶时间的旅客,最好选择错峰出行。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