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转好 合川涞滩古镇游人如织
04-07 10:27:40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随着天气转好,从昨天开始,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合川涞滩古镇迎来了清明小长假的旅游高峰,前来逛古镇、品美食、看川剧的游客络绎不绝。

QQ图片20180407095635

涞滩古镇位于合川城东北35公里处的鹫峰山上,融古镇、古庙、古佛于一体。徜徉在涞滩古镇,明清时期的木结构小青瓦房高低错落,尺度宜人的青石板街巷狭窄弯曲,古朴典雅,给人以亲切、宁静的山乡古镇之感。“第一次来到涞滩古镇,确实比我想象中要好很多,遗留下来的建筑确实挺有历史的味道。”来自黑龙江的游客叶赫那拉丽丽说。

而在涞滩,游客除了逛古镇、烧香祈福、品美食,清明小长假期间,景区每天下午安排了两场传统戏剧表演更是让游客大饱眼福和耳福。“这个表演有新意,把川剧的唱腔融入现代方言,接地气,即使不懂川剧的人都能听懂,感觉很不错。”游客汪建说。

近年来,合川加大对涞滩古镇的打造,使景区品质不断提升,古镇免费停车,古镇的河水豆花、大刀老腊肉、糍粑等特色美食,古镇的川剧表演都给游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原标题:天气转好 合川涞滩古镇游人如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