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逛古镇看大戏 快去这儿领略传统文化魅力
04-07 10:33:15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清明小长假里,各种好玩的好看的不胜枚举。在永川区,许多市民走出户外,逛古镇,看大戏,感受不一样的传统文化魅力。

微信图片_20180407101711

永川松溉古镇是长江入渝第一古镇,也是我市十大最美古镇之一,古镇青石板路蜿蜒曲折,大规模明清时期的老式建筑古朴而典雅,沿着青石板铺就的古镇青石板道路和巷子,承载着浓浓历史痕迹的古镇在节日里显得更加古朴而幽静。在清明小长假期里,来到这里游玩的市民络绎不绝,尽情享受小长假带来的轻松与惬意。

微信图片_20180407101712

游客们除了逛古镇,领略古色古香的古镇文化外,还能在古镇戏楼欣赏到具有地方文化特色的民俗文化大戏---- 川戏。记者看到,在古镇戏楼台前,前来欣赏川戏的游客更是将这里挤得水泄不通,不论男女老少,对川戏表演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致。

原标题:逛古镇看大戏 快去这儿领略传统文化魅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