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清明小长假今天结束 沪蓉高速万州段迎来返程高峰
04-07 14:06:12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407105537

视界网消息,今天是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许多市民也开始踏上回家的旅途,高速公路迎来了返程车流的高峰。

微信图片_20180407105535

早上八点,记者来到沪蓉高速天城收费站看到,已经有不少市民开始提前踏上返程。得益于市民朋友们错峰意识增强,路面交通压力减轻不少。

上午十点过后,天城收费站双向车流量开始增加,收费站工作人员也打开了所有的通道让车辆顺利通行。记者在现场大概数了一下,不到半个小时就有近六百辆车进出收费站,为日常的三倍多。

微信图片_20180407105534

今晚12点,高速公路将恢复收费。执法人员提醒驾驶员,切莫因为贪图免费通行而超速行驶,一定要注意观察沿路路况,安全驾驶。如不能在零时达到目的地,可以就近下道,这样也能节省部分高速费用。

原标题:清明小长假今天结束 沪蓉高速万州段迎来返程高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