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未来三天阳光继续 这个四月暖阳比往年多一点
04-08 18:18: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天周日,也是清明节后上班第一天,包括主城在内得重庆各地晴朗天气继续,气温也在一路回升。

截至下午四点,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超过了24℃。主城最高温达25.3℃,彭水、开州、奉节都冲破了27℃,户外分分钟都像提前进入夏天。

进入4月以来,阳光频繁造访重庆,上旬还未过,重庆日照总数已超多年均值。据重庆市气候中心数据显示,截止7日,重庆平均日照总数已高达43.6小时,较常年均值多出了23.7小时,为近14年以来同期最多。其中,主城区日照时数高达43.9小时,较常年日照时数17.7小时多了一倍多。

downLoad-20180408175511.jpg

△一位市民在阳光下打乒乓球。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周二重庆各地还将持续晴好天气,全市最高气温将重返30℃大关。

专家提醒,天气转晴,午后户外紫外线较强,外出时应注意适度防晒。另外,早晚温差大,部分地区温差超过15℃,公众需注意适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未来三天全市天气预报

8日夜间到9日白天:各地晴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1~29℃;主城区:晴,15~27℃。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各地多云,东北部午后有分散雷阵雨,大部地区气温15~31℃;主城区:多云,17~27℃。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各地多云间阴天,东部部分地区午后有雷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5~31℃;主城区:多云间阴天,19~29℃。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摄影 邹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