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斯威好消息不断 吴庆阿吉雷伤愈复出
04-10 13:30:07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在大连客场奇迹般收获了首个客场积分之后,回到主场备战与北京国安比赛的重庆斯威队,又迎来了一个好消息——队长吴庆和主力后腰阿吉雷终于伤愈复出了。

外援阿吉雷正在场边跑步

自从中超第二轮客场挑战山东鲁能之后,重庆斯威的主力左前卫、队长吴庆就因为疲劳导致的伤病,连续缺席了此后的三轮中超联赛,今天上午10点到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来到洋河训练基地,发现他已经完全康复了。

看到健康的队长回来了,保罗-本托也是果断让吴庆参加了全部的分组对抗训练。为了增强吴庆的体能训练,整个训练之后,体能教练佩德罗-佩雷拉还专门为吴庆“开小灶”,安排了折返跑练习。

在折返跑训练过程中,吴庆的状态相当不错,居然一边跑步一边眼尖地发现——训练场边的地上有不知道谁丢的20元钱,于是果断来了一次拾金不昧。

今年首次球迷开放日,吴庆还在健身房恢复

阿吉雷的恢复情况也相当不错,这位在重庆斯威主场4∶1大胜江苏苏宁比赛中有不俗发挥的后腰球员,今天参加了部分分组对抗训练,随后还穿上了心率监控背心,进行了额外的折返跑。

至于另外几名伤员,丁捷、陈雷、邓小飞仍在力量房进行恢复训练,还没有参加全队的分组对抗。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赵映骥/文 钱波/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